close



漁人碼頭,舊金山超級觀光景點,來舊金山都會到漁人碼頭看一下

當然也要喝當地最有名的酸麵包濃湯.湯還滿好喝的,不過麵包就不合我口味,因為酸酸的光吃麵包實在是不好吃

其實對漁人碼頭的感覺不是這麼好,我覺得他太商業化了,一堆紀念品店當然還有一堆像我這樣的觀光客,可能跟想像中的漁人碼頭有點落差吧,我覺得他應該要浪漫一點

 

他們還把麵包做成動物的樣子

 

 

這些麵包考好就會變成烏龜

 

 

漁人碼頭另一個重點"海獅",一堆躺在碼頭上睡覺,亂叫和打架

 

到了碼頭一定要吃海鮮啦,螃蟹是一定不能放過的

不過我沒有我在吃螃蟹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