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尋找好吃的韓國料理,本人在星期六又找了一家韓餐廳(奇化加韓國料理),要來試試看有沒有給他好吃

不過水準並未達到我的要求,我們點了辣雞腿鍋,雞腿肉是還滿嫩的不過他的醬料就不是很特別

而且他的青菜在翻炒後便成很不好吃,完全不脆

年糕的部分,沒嚼勁  如果點炒年糕出來是這樣的東西會很失望的

當然海鮮煎餅一定要點的,但是他的海鮮煎餅沒有QQ的感覺,可能粉太多了吧,10分滿分我只給6分

 

當天我並沒有點石鍋伴飯,因為只有我跟我女朋友,這2道就快吃不完了

不過改天可能還是會去試看看時鍋拌飯

 

這家也沒有生牛肉.....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