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到廈門找我爸,這是我第3次來廈門,前2次來實在是很無聊

可能是因為年紀比較小的關係吧,只想著我要快點回台灣

現在年紀大了點,也比較會想了,所以這次來的感覺還不錯

吃了好多好料的,而且跟我爸的朋友一起吃飯,硬是要我喝酒,不喝又不好意思

像昨天我就乾了好幾杯啤酒(本來還要我喝高梁咧,那喝下去不出人命才怪)

 

這邊跟NY有一點很像,就是這邊開車超愛按喇叭,不是普通的愛按喔

只要一開車出去你就可以聽到喇叭聲此起彼落,主要是這邊大家不太守交通規則,馬路就像自己家 

而且離開廈門市區外是沒有紅綠燈的喔,大家要過馬路真的各憑本事了,這邊開車比台灣困難多了

 

這次我忘了代讀卡機,等我回台灣再放照片給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