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買到了..........感動

這是STAN WINSTON出的玩具,什麼是STAN WINSTON??

STAN WINSTON是一個人名,他是電影特效大師,像是異型,終極戰士,魔鬼終結者,侏儸紀公園,裡面很多特效都是他的公司做的

他也有發行一些玩具不過不多,其中有些系列更是逸品中的逸品,有錢還買不到

我買的這個系列一共有5支,不過我之前在台灣只有買到其中4支

但是少一隻就不完美啦!!這時候就要上eBay了

但是eBay的賣家幾乎都接受Paypal付款,我有Paypal的帳號不過該死的是我忘了密碼

這樣我就要再申請一個新的帳號才能用,加上申請Paypal後還要跟eBay連結確認

對我來說整個都是很麻煩,還好棄而不捨的我終於把他搞定了

 

現在我有一整套完整的  爽

 

 

就是差這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