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各星期6我跟Joanne and Connie到新竹找Ariel一起去看桐花

可惜的是當天天氣不是很好,不過我們運氣算是不錯,到我們整各行程都要結束時才開始下雨

那天本來算8點從台中出發約9點30到新竹,而Connie要8點到我家集合,不過我們的Miss. Connie居然給我們發生一件很寶的事情,就是他的摩托車在快到我家時沒油.....

在接到她的電話後,火速殺去加油站買了汽油去殺她...不對...是去救她

搞到我們8點30才出發,本以為會快10點才到新竹,不過我們還是在9點30到新竹(車神不是當假的)

 

接到了Ariel之後我們先到她的小窩看一下,意外發現一些可怕的照片,由於太過"驚悚"所以就不放上來啦

接著就到峨嵋獅頭山去看桐花啦,真的不到獅頭山不知道自己身體虛

整各路程我們走不到3/1就放棄了,辦公室座久體力真的是不行了.....

不過桐花比我想像中還要小朵,但是落在地上整片白白的真的是很美

 


 

 

 

到新竹當然要去內灣看一下啦,不過我覺得它就像一般台灣的風景區,ㄧ大堆賣吃的和紀念品,我對這點實在是不太喜歡,但很多地方都是這樣


 



到新竹就應該吃客家粄條,但是身為設計人的我們當然不能按照常理啦

所以我們就挑了一家越南河粉來吃,不過河粉so so,越南春捲還算好吃

 

 

其實我到新竹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吃"漢堡王",因為台中沒有漢堡王...

不過那天在吃漢堡王之前Ariel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培果和厚片三明治

比較之後培果勝出,他的培果外皮酥脆,而裡面還可以保持軟嫩,真的是很好吃

吃完之後實在是吃不下漢堡王了,只好外帶(星期天中午微波後再吃,一樣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