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這漢堡之前,我要先謝謝吳小姐培瑜
感謝她從新竹幫我買漢堡王還幫我帶來台中
為什麼一個漢堡要從特地在新竹買帶到台中,很簡單因為台中沒有"漢堡王"

 

自從之前到紐西蘭之後我就愛上了漢堡王的DOUBLE CHEESE BACON BURGER
後來再去美國只要是吃漢堡王我就一定點DOUBLE CHEESE BACON BURGER

 

連我有時去台北找Andy我都會麻煩他載我去吃漢堡王
後來我發現竹科統聯做車的地方就有一家漢堡王,然後培瑜有時會來台中找我們
這真是天大的好機會啊,雖然無法吃到剛做好的,但微波後還是很好吃

 

我覺得DOUBLE CHEESE BACON BURGER之所以好吃跟它的醬料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裡面也不過是培根,起士跟漢堡肉
但加上醬料整個味道就跳出來,一口咬下培根,起士,漢堡肉跟醬汁混和在嘴巴裡.....我要哭了 太動了
好油  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