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收到了7th kingdom的CLUB OF THRAUGNN; SHIELD OF DRAUMM Hippo跟Red MUTANT SSEJJHHORR 

這系列一共9隻收到現在剩下最後一隻MUTANT GGRUXX還沒收到(最後一張圖右上角那隻綠色的怪物)筆起前面的那幾隻MUTANT GGRUXX算是很容易收到了

應該是9月我就可以把這系列完全收齊了

 

 7th kingdom在台灣應該算是很冷門的東西,我想知道的人不多,有收的人更少,不過近來我偏好收集一些台灣不常見的玩具,雖然可以分享的人不多,但是收集完整後就是有一股我成功征服的感覺

除了這套Four Horsemen還有另一個系列我很想收集就是牛戰士http://us.st12.yimg.com/us.st.yimg.com/I/yhst-16154415767246_2015_4997730

這是其中的一隻,如果我沒記錯還有其他6隻,但我手邊找不到其他的照片

這套的難度就更高了,價格當然更可怕,我在ebay看過2.3次有人整套賣不過價錢實在是太可怕了,最近的一套我看到是5百多美金結標.......要標下去心臟真的要很大顆

 

這次地3隻玩具中有2知我是買到簽名版的,這4固簽名也就是Four Horsemen主要的4位造型師(應該可以這樣說)分別是Chris Dahlberg,Jim Preziosi,Eric Treadaway,H. Eric 'CORNBOY' Mayse

其實我對他們不是很了解,不過以下這網只有他們的介紹,大家可以拿出翻譯機好好的"看"一下

http://www.fourhorsemen.biz/horsemen.htm

 


河馬算是這9隻中最值錢的,而且嘴巴部分我覺得做的超棒

 

紅色大象戰士..其實跟灰色,土黃的大象素體都一模一樣只是顏色上的不一樣還有配件不同而已

其實認真看這9隻身體都是一樣的....還真是省模具錢

 

夏威夷草裙怪物(andy說的)

我對這隻沒什麼興趣,不過為了整套還是要收的啦

 

這就是這系列所有的圖片,差一隻就可以收齊啦

 

昨天看到阿鴻的blog說到把分享圖po在ez上其實沒什麼人會去看,之前我也有po我的入手分享圖,我看瀏覽的人冷到可以,留言的人更是少到可憐,之後還是就po在blog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