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咱們的吳小魚從新竹下來找我們,除了例行公事之外(幫我帶漢堡王)也來找我們聊聊天抒發一下她工作上的鬱悶,我想我們可以說是她的避風港 XD

當然每次找地方吃飯就是一個重要的任務,不想吃重複的東西,還希望吃到好吃的

我就在網路上搜尋好吃的餐廳,在茫茫的網海中發現了一間日式料理(五兩六日式燒烤),我就在連接到一些BLOG中看看這家店的評價,經過一番檢驗後評價都還不錯,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吃吃看囉

它算有點家庭式的的日式料理,進去後老闆娘會幫你配菜,她還是有給你一張菜單不過從頭到尾沒用過,完全就是交給老闆娘配菜

 

那天我們4個人一共吃了9道菜,花了3千6百多平均一個人915,算是小貴(還好我前有帶夠吃完我皮包剩下100元.....)

不過我覺得還滿值得的,這樣的店我想我會再來光顧,下次就等我爸有回台灣在全家去吃,我還有鰻魚飯跟烤明蝦想吃看看

 

一開始先招待百香果醃蘿蔔,很特別吧  我也是第一次吃,百香果酸酸甜甜配上蘿蔔還滿搭的  

 

生魚片,鮪魚,鯛魚...還有一種我不知道是什麼魚.....

我看照片才知道鮪魚有2片ㄟ,當天我以為只有一片就讓我女朋友吃了,原來有2片 Joanne還我一片鮪魚來~~~~~~~

 

蘆筍沙拉,是不錯吃不過我覺得點這道有點不合,畢竟在外面吃青菜價格都很高,在家自己煮比較划算




關東煮,那大根真的是主的好好吃相當入味,軟而不爛口感100分

 

這是我當天最愛的考午魚,肉質鬆軟入口即化啊!!真是好食

 

碳烤雞翅,外皮酥脆裡面的肉很有彈性,配上雞肉本身的油脂...優(可能我特愛吃雞肉所以覺得特別好吃吧)

 

烤牛肉,肉質很嫩,不管是單吃或是配上洋蔥都是相當棒的喔

 

烤豬頸肉,我認為他好吃的層度勝過烤牛肉.可能是部位的關係這豬肉很嫩不會乾柴,當然配上薑片也是好吃囉

 

烤筍子,上面鋪上美奶滋後烤過,美奶滋整個香氣都出來了搭配上蘆筍進入到嘴巴中作融合......讓我連外皮都想一起吃進去

 

最後一道燉豆腐,在吃到上一道考筍子其實就有飽的感覺了,不過還是可以將這道燉豆腐吃進肚子,主要是豆腐有燉到入味,搭配上燉到軟爛的牛肉,吃起來一點都不費力


 

後來發現我都忘了拍一下店的外觀跟店內 以後有去吃在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