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鋼鐵人也發售好一段時間,現在才來分享似乎嫌慢了一點,不過為了讓我的BLOG有新的文章大家就加減看啦~~

這是我第一隻HOT TOYS的12",不幸的是這支鋼鐵人在品管方面頗令人失望(原因我就不在贅敘,大家應該聽到不想聽了)

我倒是可以分享一下當天我去拿鋼鐵人的情形

過年初四那天二階堂南下跟我和異形碰面除了哈拉之外就是去廖老闆那邊看看鋼鐵人了,我們3個人都有定鋼鐵人,再過去之前也聽到了一些這一批鋼鐵人的缺點,使的我們很掙扎到底要不要拿第一批

到了廖老闆那剛好有一隻拆開的鋼鐵人讓我們近距離的觀賞,在一番把玩後我覺得實品的效果都比我想像中的好,畢竟這類型的12"根穿衣服的12"相比是有很大的不同

光是在塗裝上就有他一定的難度,而且量產的東西實在是無法要求每一隻都是100%的完美

最後我跟異形還事先拿了第一批的鋼鐵人,馬上就回到我家開盒看看有沒有網路上講的那些問題

 

異形身先士卒要先拆(從來沒有拆玩具這麼緊張的)結果一拆開~~靠杯!!!還真的發生了一個意外 背後的背板(飛行的煞車板??anyway名子不重要)插銷真的掉了,"好家在"是掉在盒子裡,嚇的尿都要滴出來了

異形的鋼鐵人除了這各問題大致上都ok

接下來就換我了....老天有保佑,我的鋼鐵人都沒問題

 

整體來說,我對這支鋼鐵人相當的滿意除了一些小缺點(我個人覺得沒影響)

擺起來帥氣度也是100%啦




 

 

 

鋼鐵人大危機!!!!

 

因為第一批有些小缺點,索性多買一隻來改成戰損版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