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一隻在SS殭屍系列中的開山祖師爺--PATIENT ZERO

這是SS第一隻THE DEAD SUBJECT系列的殭屍,是在2005年聖地牙哥玩具展中的會場限定版,限量300隻

由此可知他的重要性跟可貴的程度已經可以算是"破表"了,SS在第一隻殭屍雕像也是PATIENT ZERO

入手PATIENT ZERO其實有一段時間了,遲遲未將它分享是想把它當作來我家時的一個驚奇,不過對於沒在收集這系列的人PATIENT ZERO一點也不特別,特別是跟其他殭屍擺在一起,他就像個路人甲

甚至跟後期的殭屍相比PATIENT ZERO在精緻度上的排名一定是從倒數算起,不過他在這系列中的地位絕對是穩穩的站在第一位

能夠入手PATIENT ZERO真的上輩子有做好事啊,老天有保佑

 

我想SS當初可能也沒想到這系列居然可以大中吧,截至目前已經出了8隻殭屍(還沒把騙錢限定版算進去)

在3年多內就推出8隻已這種比較小眾市場的系列來說,我想是非常成功的

THE DEAD SUBJECT能夠成功個人覺得他的選角絕對是給他很大的加分,我也很期待之後能夠在有不同的職業出現,當然定價上不要在漲了

 

接下來就好好欣賞PATIENT ZERO~~~

在PATIENT ZERO之後的殭屍外盒上都會有一張他的編號貼紙,不過PATIENT ZERO卻沒有(可以顯示出PATIENT ZERO的獨特性)

 

PATIENT ZERO盒子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在盒子打開的地方有貼上類似生化危機圖案之類的貼紙,看到這貼紙我都捨不的把他割開(不過我買的這盒是以拆的....)



 

精製度來說確實沒有後期的殭屍好

不過他的歷史地位勢不可撼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