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終於把LX3買回家了,這台相機是我跟Joanne合買的,因為Joanne的相機也很舊了,加上我的sony T9最近居然會拍一拍螢幕就黑掉.....雖然還可以用不過也不知道哪時候會整台掛掉,乾脆先買一台新的

 

LX3的質感真不是蓋的,雖然是數位相機但拿在手裡就感覺自己變的很專業,而且他的螢幕好大~~看起來超爽的啦.功能也超多,這幾天要先把說明書研讀一翻,週末就可以出去好好的試拍一下







 

 

 

當然週末也是吃美食的好時機啦~~~平常只吃減肥餐的我只能利用週末小小的解放一下

這星期我們嘗試了我在書上看到的美食,第一個是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烤肉沙拉

這家店在一個小巷子裡面沒有地址真的事很難找到


 

這就是烤肉沙拉(豬肉,高麗菜絲,馬鈴薯泥)

我覺得其實還好而已,不會難吃但以我的標準也不能說的上美味,我是覺得肉稍嫌硬了一點,但份量還滿多的

下次我想要試試看章魚沙拉,我認為會比烤肉來的好吃



 

除了烤肉沙拉我也點了一碗滷肉飯,一開始我看菜單滷肉飯一碗要60??!!這也太貴了吧.原來是有點像烘肉飯加上梅干菜

不過我不喜歡吃梅干菜...加上他給的肉有點柴,點了這碗飯真的事很後悔

 

吃完了午餐後,當天台中悶熱的天氣一定要吃冰結暑一下.

糖姬是我最近很常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家冰品店,除了冰品它也有義大利麵的料理

她在台中有兩家店,一家在向上路另一家則在向上南路,店內的裝潢有歐洲的風格,算是一個適合聚餐的地方

冰品價位在120~150之間,雖然不錯次\吃,但畢竟價位上不是那麼平易近人,有吃過就好

我還是適合30元40元的三種冰


 

 

 

Joanne點的焦糖布丁

 

我點的抹茶玄米

 

喀完冰到了文心路上的家樂福買點東西,剛好遇到統一在辦活動,請到浩角響起來主持,他們2個真的\是有夠好笑的,我也很愛看他的主持的食尚玩家~~~

 

買完東西準備要回家等著晚上到東海打球,不過還有最後一個行程要我去完成"菠蘿油王子"

其實我已經有點吃不下了,但是都出門了,還是要硬著頭皮去吃的啦

菠蘿油王子在文心路跟公益路口附近,我也是在雜誌跟電視上看到有關他們的報導

我點了店裡招牌冰火菠蘿油,烤的熱熱的菠蘿夾著冰冰的奶油~~~夭壽喔,熱量破表(還好當晚有打球)

菠蘿外皮烤的夠酥脆,搭配上溶化之後的奶油,超搭

雖然肚子飽飽的不過還是很快的把他喀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