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到台北看了華山設計師週還有北美館的皮克斯展,走的是讓我回到台中之後雙腿發軟

 

看展覽固然重要但是吃美食絕對也是不可獲缺的,還記的前幾各星期在雜誌上看到一篇介紹"排隊美食"的報導,看到提供美式漢堡的發福廚房,當初還不以為意,到了上星期四跟Ariel討論到了台北要吃什麼沒想到Ariel好巧不巧就提到了發福廚房

 

她說發福廚房是她吃過台北最好吃的美式漢堡,這下子不的了,那我一定要親自去嘗試一下才行

 

不過Ariel說發福廚房生意很好最好要提早去排隊,為了不讓我們下午看設計師週太趕我星期六一早8點多就跟Joanne從台中出發,11點到了發福廚房Ariel跟小李就已在那邊排隊了(在下非常感謝)

 

發福廚房最特別的就是花生醬漢堡,誰會想到在漢堡裡塗上花生醬呢?我也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花生醬跟漢堡會搭嗎?????

 

當我一口咬下~~~OMG濃郁的花生醬香味就在嘴巴衝出來,跟漢堡完全不會有衝突,反而是相輔'成的感覺,花生醬上面也灑上了培根末讓漢堡的味道跟口感更豐富

 

這就是我的點花生醬漢堡搭配黃金薯角,薯角也好好吃喔

 

濃郁的花生醬~~~~讚啦


 

發福廚房的漢堡另一項特色,他們的漢堡麵包還會烤過,更有香氣

 

Joanne點的炭烤雞排堡,這雞肉應該是雞腿排,吃起來相當的嫩

 

Ariel點的墨西哥辣味漢堡,那滿滿的辣椒吃起來一定很過癮,如果喜歡嘗試但是又不太能吃這麼辣的,我覺得可以加點花生醬,讓辣味可以透過花生醬降低一點

 

小李點的酪梨醬漢堡,這道口味屬於比較清淡一點

 

最後,這麥根沙士還真好喝,不知道台灣拿裡可以買的到,我想抱一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