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這星期收到口味很重的specimen bustS
specimen bust應該可以說是sidehsow the dead系列中最變態的商品
如果他是1:4的大小我是覺得還好,不過這約有1:2的大小,放在家裡的確是滿噁心的
(1:1大概就沒人想要買回家了)

 

ss的the daed系列真的是發展的越來越多樣化,不但將0號疆屍用成PF雕像,現在還出3各標本死人頭
很期待下次他還能搞出什麼東西

 

specimen bustS這組標本頭雕像一共有3顆,塗裝方面我覺得皮膚的質感表現的滿到位的
死後沒有血色的膚色還可以看到血管,都有呈現出來.
而且可以看到皮膚不是光滑的一層,而是更貼近真實有粗糙感的的膚質
脖子部分皮膚帶著部分肌肉的雕工也相當棒

 

其中419M的頭蓋骨還可以拿起來,裡面的大腦還有類似腫瘤的東西
真是相當的噁心啊~~~

 

我想這組標本頭唯一讓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是眼睛
如果能使用玻璃眼球那真實度絕對會大大的提升

 

裡面我覺得090F是最噁心的,我本來放在我電腦旁邊,但是越看越覺得怪
最後還是把她移到櫃子上去
不知道各位覺得哪一顆頭看了讓你感覺最不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