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週末本來想在去試吃雙聖的美式漢堡
但由於這星期五要跟同事聚餐,星期六上台北跟同好聚餐,星期日要跟大學朋友吃飯
這三天不知道就是吃掉我多少錢,所以上星期六還是吃點便宜的東西就好
於是,就到了台中第二市場內的"嵐肉燥專賣店"嚐鮮
官網http://www.arashi.com.tw/index.php

 

這是我第一次到嵐肉燥專賣店吃東西,之前也在雜誌跟網路上看到過他的報導
而我本人超愛吃肉燥飯的,那就一定要去試試看囉
星期六當天我跟Joanne一點多到,結果.....肉燥飯居然已經賣光了
原本想說晚一點到人可能會比較少,結果聰明反被聰明誤




既然沒有肉燥飯,那就點好評度也不錯的肉丸飯來試試看吧
三大顆的肉丸,搭配上軟硬適中的白米飯,混合了青蔥
雖然只有肉丸但吃起來一也不會油膩,我三兩下就把他喀光了



這是Joanne點的福州意麵,麵條滿Q的
味道上稍嫌清淡一點(難怪有客人說把他的麵用鹹一點)

 

最後綜合湯,這綜合湯份量十足啊
魚丸3顆,雲吞4粒,菜頭2塊,雞捲1條
把這碗湯喀完整各飽到不行
下次要早點來吃吃看他的肉燥飯



吃完了正餐,當然要來個點心
就在第二市場附近有依各小攤子"天天饅頭"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家很有味道的小攤子囉,他的小饅頭甜而不膩
讓你想一個接著一個吃下肚
這家小攤子由幾個老伯伯一起經營,所以,一切都是慢慢來
要吃到小饅頭就要有耐心慢慢排隊

 

 

 

小饅頭的尺寸真的很小喔,直徑約3cm左右
裡面是包豆沙餡

 

斷面秀~~~~~

 

午餐結束,當然就換晚餐囉
因為我要到東海去租漫畫,就找了老大一起出來吃個飯
原本是要到樹太老,不過老大說附近也有一家店很像樹太老
既然如此就要試試看沒吃過的店囉
這家日本料理叫做"御多和"
消費的方式跟樹太老一樣,點套餐白飯跟小菜可以無限加點

 

我點了鍋燒豬排(好像是這名子吧,我也忘了)
其實就像豬排洞分開放,豬排還滿嫩的,厚度也有一定的水準
但缺少了豬肉本身的肉香味,需要搭配醬汁ㄧ起吃比較好喔

 

 

老大點了鍋燒玉子雞
這我沒試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醬料應該是跟我的豬排一樣

 

Joanne點的泡菜牛肉烏龍麵
我不喜歡泡菜就只試吃了一口,麵條滿有彈性的
但是這套餐點滿辣的,Joanne吃完直說好辣~~

 

整體來說御多和算是還不錯的日式套餐,服務員的態度很好,會一直主動問你需不需要加茶加小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