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除了中午吃了野菜共和國,晚上也吃了我個人非常喜歡的泰國菜

這家泰國餐廳坐落在台中工業區附近,不但好吃價格也滿親民的

原本要拍張店面的照片,不過吃完太滿足回到家才發現忘了拍照,只好拿名片來檔一下

 

晚上7點多店裡還是高朋滿座,當然好吃才會有這樣的盛況



當天我們4個人,總共點了7道菜,每個人平均275元

我個人覺得這價格實在是滿實惠的,這樣的餐廳人越多點菜越好點

蠔油高麗菜,他們也有蝦醬的口味喔

 

辣炒花枝,花枝彈牙啊~~




我個人最愛,醬炒河粉,河粉很Q搭配上花生粉~~優啊!!!

 

辣炒鮮蝦,蝦子夠新鮮當配上他的醬料,好吃的程度有讓我下一跳

 

炒牛肉,牛肉給的量非常的豪邁

 

椒麻雞這一定要點的啦,吃泰國菜怎麼可以沒有它

 

月亮蝦餅,我滿推薦他們家的月亮蝦餅,真材實料,童叟無欺

 

斷面秀~~~

 

最後,7道菜全部掃的一乾二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