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收到最新的甘道夫PF雕像之前
再分享一尊也是舊東西
WETA納尼亞的人馬雕像

 

如果說電影可以影響玩具的銷售,我想納尼亞可以算是一個很明顯的例子
很明顯納尼亞並沒有影起太多人的迴響,儘管他拍了第二集,但整各討論的程度只有一個冷字可以形容
雖然WETA在電影中腳色的設定都很有獨特性
不過在電影相關產品的銷售快要可以用到慘不忍睹來形容了

 

WETA的造型功力還是有他一定的水準
不過,電影沒有得到太多人關注,產品真的是不好賣
而我買的人馬應該算是人氣不錯的腳色,不過在後期價格上幾乎是腰斬的情況
當然,不能以價格來衡量一切,但這也是最直接的反應

 

先排除電影那部份,就單單以造型來看
如果是喜歡有點奇幻,神話的朋友我認為這尊人馬是非常值得收藏的雕像
動態表現的很出色,雙手高舉著雙劍.下半身馬蹄也不會是呆呆的4隻腳站好好的
搭配上猙獰的表情,一付就是要奮勇殺敵的樣子

 

雕工方面,WETA的原型師在這尊人馬上一定下了很大的工夫
近看之後會發現很多小細節都有被刻畫出來
人馬身上披的皮革上很多花紋都被仔細的雕出來
另外,固定劍的皮帶,保護身體的索子甲,馬的尾巴,盔甲上的花紋
不難看出WETA對細節的高度要求

 

我想這樣的雕像真的不能被埋沒
整體的水準我認為相當的高
想要入手的朋友真的是可以好好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