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沒吃到漢堡~我怎麼可以輕言放棄

星期六的晚上台中沒下雨,我就又殺到美術館一定要吃到漢堡!!!(為了尋找台中好吃的漢堡,我拼了)

到了牛逼還是要等,為了漢堡 我"等"

隻前看一些blog牛逼本來是開放式的,不過現在都已經圍起來了,可能是想給客人更好的用餐環境

不過,店內的冷氣不是很強喔,夏天來吃可能還是會有點熱

 

 

等了15分鐘終於換我們了,一開始先來個漢堡菜單



我跟Joanne都點了半獸人撒尿牛堡,吃牛肉才能知道這家美式漢堡的工夫

至於所謂的狂暴區,為了不讓下巴脫臼這種鳥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就先避免囉~

 

等餐時牛逼會先給各爆米花~讓你先墊墊肚子 這點很貼心

 

 

他們的餐紙也很有趣,聽說是老闆自己畫的

 

先來附餐的可樂

 

接著就是漢堡啦~~~~還真的有厚,跟w580i手機一樣高啊

他的肉跟台北的an burder一樣,有加入香料,所以吃的時候會有一股香料的香味

肉的部分肉之很多,吃到後面不會覺得乾乾的,

不過,醬料也是溼的吃到後面麵包都爛爛的,這點有點可惜

薯條還可以,馬鈴薯的香氣稍嫌不足

整體來說牛逼的漢堡我給85分,不難吃 但吃完沒有讓我有印象深刻的"味道"

 

,

 

 

美式漢堡到目前我也吃了不少,目前還是發福的花生醬漢堡讓我印象最深

我想發福的漢堡有達到平衡的感覺,他不是特別大,特別厚卻有一股濃濃的香氣烙印在腦海理

我又想去台北吃花生醬漢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