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高雄之旅 吃完早餐後
到了蓮池潭,這我在很小的時候有來過啊
我在幼稚園到國小3年級這時間住在高雄
對這龍虎雙塔很有印象
這次算是舊地重遊,回億小時候啊~

 







 

 

在吃午餐之前我們道了蓮池潭附近賣咖啡的店喝咖啡
老闆養了好幾支迷你豬,真是有夠可愛的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遇到牠們用餐的時間
每隻小豬看到食物整各就是大抓狂

 

 

午餐Ariel到我們到榕園
他跟中興興村的梅園一樣,賣蔥油餅,餡餅之類的東西
好吃的程度也不在話下


首先,4道小菜
最讓我驚艷的就是右下角的那道四季豆
用涼拌的方式呈現,味道出奇的好啊

 

小米粥 我對這道沒興趣,所以沒吃
不過Joanne整碗喀光,應該是很好吃喔

 

酸辣湯 有夠大碗料又多,高雄真是"好所在"

 

蔥油餅

 

牛肉捲餅,這好好吃啊,而且這樣2條是一份,實在是太便宜了啦
台中一條就是一份,要不是吃不下,真想再多點一份來吃

斷面秀~



豬肉蒸餃,皮薄餡多真好吃



另外有一到麻醬乾麵沒有單獨拍到
他在這張照片裡蒸餃的下方,醬料有濃濃芝麻香,麵條也很Q
相當優的麵點

 

午餐之後,就準備要回台中囉
不過午餐吃的太飽,這樣座車回去會很不舒服
所以我們跑了最後一個景點,世運體育場
不虧是出至大師之手,整各體育場氣勢磅礡
能夠有這樣的建築高雄人真是好福氣

 

 

而我看到了體育場,整個人都熱血了起來
那就要做一些熱血的事情,不管午餐才剛吃完硬是要來幾張跳躍的照片
不得不說我在空中的姿勢掌握的很好

 

 

 

這招式...童子拜觀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