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台中好吃美式漢堡的任務中斷了好一段時間
上上個星期趁著到成功嶺教召之前再度執行這偉大的任務
這次來到了風格美式餐廳Finga's base camp
這家美式餐廳是我在網路上蒐尋到的,看過了一些blog的介紹
正面的評價滿多的,當然要親自去試看看

 

風格美式餐廳位於台中市忠明南路61號
之前經過這邊好幾次卻沒有發現這有一家美式餐廳
不過以外觀來說不特別看還真不容易知道她是家餐廳
風格除了提供美式的料哩,店裡也賣很多美國的食材
有罐頭,飲料,零食一大堆有沒的,這些東西台灣比較少看到也挺有意思的

 

當然來到這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品嘗美式漢堡
他們也提供義大利麵,焗烤等食物
為了要品嘗最原始的風味我點了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Joanne點炭烤泰式雞肉漢堡
飲料的部分都需要單點,而且單價不低(這點算是劣勢)
我還是狠下心點了杯150大洋的香草奶昔
如果不喝飲料,是有提供開水可以無限暢飲XD









 

 

 

 

香草奶昔,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喝
不過150真的是有點貴啦~

 


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麵包有烤過,這點跟發福廚房一樣,有加分
洋蔥,美生菜,番茄上面放著厚度約0.5cm的牛肉
搭配上溶化的起司,最後放上帶有焦香味的培根
是不是讓人看的口水直流
風格的漢堡吃起來我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
肉有肉香味,搭配上培根與起司 絕配
生菜所產生的水份讓漢堡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整體來說 我會把風格排在我在台中吃的美式漢堡第一位

 

 

Joanne點的炭烤泰式雞肉漢堡
雞肉嫩度有搭配上酸甜的泰式醬料非常的搭
而且泰式醬料沾薯條出奇的好吃

 

 

當天到風格看到不少老外在店裡用餐
我想這邊提供的食物可能是滿和老外的胃口
下次我會再來試試看其他種類的漢堡
希望他的飲料可以便宜一點~ 不然我真的喝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