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又在想這次要到哪邊吃美食~
看到Connie掛在skype上面,索性問她一下晚上有沒有空來當電燈泡..喔!我是說來一起吃飯
沒想到他居然在上班,而且還是補兒童節放假的班,這麼瞎的東西虧她公司用得出來(真是可憐的孩子)
不過下班後沒事的她,就要來跟我們一起吃飯囉
她選了一家義大利餐廳"布宜諾",她說之前吃過還不錯
我對義大利菜也滿喜歡的,加上沒吃過這家,那就去吃看看囉

 

位於大業路上的布宜諾餐廳
黑黃條紋牆面搭配木頭跟磚頭的裝潢,配上溫暖的黃光,整個就是很讓人放鬆
由於當天我跟Joanne下午4點做了件蠢事(我們跑去吃21世紀風味館)
而且還吃了一隻烤雞,導致我到晚上七點還是呈現飽的狀態
為了怕吃不完,我們三個人決定點兩樣主餐外加一份沙拉



 




 





 

煙燻鮭魚沙拉
使用生鮭魚這點就很吸引人啦,搭配上生菜清爽好入口
鮭魚給的量也滿夠意思的,醬料不會太酸,我滿喜歡的

 

 

奶油雞肉千層麵
我很少會點千層麵來吃,剛好那天Connie點了這道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奶油味很香,裡面的雞肉也嫩
千層麵吃起來軟軟的,但不會覺得噁心

 

總匯海鮮比薩
有花枝,蝦仁,干貝,鮪魚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不過Joanne跟Connie都覺得之前去吃的帕里歐窯烤披薩比較優
他們覺得帕里歐窯烤披薩的餅皮比較香




 

接著是我們點的飲料
我點的檸檬牛奶冰沙
牛奶讓檸檬酸變得較溫和,搭配上檸檬皮增加香氣,我超愛這杯飲料的
下次來我一樣會點檸檬牛奶冰沙,真是好喝

 

Connie點的冰水果茶

 

Joanne點的奇異果汁
跟我和Connie比起來這杯感覺感覺有點弱
Joanne說他太甜,我看他猛加水想要沖淡一.一

 

 

 


布宜諾的消費我想算是中高,那天我們三個人吃了9百多
不過店裡的氣氛跟餐點我都滿意
星期六的晚上在這樣的店哩,感覺很放鬆
會是一家讓我會再光顧的餐廳

布宜諾
台中市大業路87號
04-23296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