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因為Joanne星期日要原工旅遊一早就要到公司集合
所以她就到台中住了以便隔天不用太早從南投出發到公司
既然Joanne都到了台中那我就找了Connie跟Emma一起吃飯囉
(早就想體驗下班跟朋友一起吃晚餐這種感覺了)
我們就選了魔力屋中科店
我在之前有去吃過一次,印度咖哩口味上比較重,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店內的裝潢用色就很印度






 

當天我們5個人點了5種不一樣的咖哩
不過要我看照片寫出那天點的是哪種口味的咖哩實在是不容易(看起來都很像~)
我只能憑著我那些許的記憶拼湊出來

 

我點了印式香濃羊肉咖哩
羊肉嫩且沒騷味,咖哩帶有番茄的味道,不過奇怪的是我不喜歡吃番茄吃起來也不會討厭

 

Joanne點的燒烤奶油雞肉咖哩
搭配著椰奶的咖哩奶味就比較重了,喜愛奶香的點這道就沒錯

 

Connie點的牛肉咖哩(我記不起完整的名稱XD)
他選擇的是中辣,我想下次要吃真的是需要選中辣以上的辣度
這樣跟咖哩搭配起來會更棒

 

Emma姊妹點的~~我記得都是牛肉咖哩...
前者我記得是印式炒蔬菜牛肉咖哩,青椒味滿濃郁的
後者我記不起來了

 

原味的印度烤餅,這東西配咖哩真是棒

而且不沾咖哩單吃也有麵香

 

個人吃過兩次魔力屋,在味道上我是覺得滿有特色的
香料用的方式跟日式咖哩迥然不同,口味上偏重但也是相當美味
而套餐部分有一碗飯,一個印度烤餅跟一個沙拉
份量上絕對是足夠,不過價格上我個人是覺得有點高
搭配上套餐大概都在360~380這價位,如果能夠在搭配上一杯飲料我想會更吸引人

 

魔力屋 中科店
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6-73號
電話:24651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