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Kelly有一天傳了一個食記的blog給我看
在那blog中的餐廳裝飾跟其特色馬上打動我想要去嘗試的心
過了幾天我就撥電話去預約,結果那家餐廳還在試賣期間,主餐類要晚上才有提供
想要吃主餐漢堡的我只好忍痛錯過,等待下次機會的到來
就在上星期日機會到了,下午去聽米可吉他的演奏會,晚上就有機會去吃看看囉
於是我來了~田樂(For Farm Burger)一間座落在美村路102巷裡的獨特餐廳
由一間舊的透天厝改建而成,裡面的氛圍帶有日式的風格
從門口的裝飾跟用餐的環境都讓你可以放鬆心情跟朋友談天說地
由於當天用餐的客人很多,有些地方我就沒拍照,因為人家在吃飯拿著相機對著拍也挺怪的
下次有機會早點去再給他拍得夠





進到了田樂就可以看到這個櫃子,擺了一些蔬菜的水果,也帶出了這裡的料理走的是健康無負擔的風格
上面的黑板寫上田樂提供的餐點

 

這塊板子上手繪出在田樂用餐需要注意的事項



這是一樓戶外的用餐區,天氣涼我想在這用餐感覺一定很棒

 

當天我們是被安排在二樓的位置,樓梯間也有裝飾喔,牆上的黑白照是田樂在改建期間的記錄

 

二樓的用餐區擺設也是很簡約,試管裡放了小植物也很有感覺
而一大面的黑板所寫的是田樂所有的餐點,包含了下午茶時段的鬆餅餐

 

 


 



接著就是主餐囉~之所以我會想來田樂一方面是被他的建築吸引另一方面就是他們的主餐是"漢堡"
身負台中漢堡吃透透任務的我當然不能放過
經過店員介紹田樂系列是他們主打的餐點,那我就點了田樂牛肉堡
主餐之後加60元有飲料,加120元有飲料,沙拉跟濃湯
其實我那天去田樂之前還跑去吃挫冰,肚子也沒很餓,但為了做完整的食記我還是加了120~

 

濃湯,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優,喝起來我覺得很像是那種即濃湯包泡出來的
當然我不知道他是怎麼煮的,但是這濃湯是當天唯一一道讓我不滿意的

 

沙拉,使用日式的沙拉醬,相當清爽,裡面還有豆腐,搭配上這沙拉醬超棒
不過沙拉醬比較鹹,所以吃的時候要充分攪拌一下

 

飲料-冰抹茶
這杯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好喝,而且小小杯的
我是覺得加60的飲料是可以再大杯一點啦

 

主餐-田樂牛肉堡
這漢堡有別於一般美式的漢堡,那濃稠的醬料不是起司,是味噌醬喔
而且不要懷疑你的眼睛,你真的是看到一片香菇在漢堡肉上面
味噌醬跟香菇搭配的漢堡我想應該沒有人吃過吧,吃起來一點都不突兀
反倒有一種清爽的感覺,跟一般的美式漢堡確實是有很大的不同
麵包有烤過,當你靠近嘴巴時就可以聞到麵包香氣,讓你食慾大開
漢堡肉也不馬虎,煎的時間掌握得很好,中間的部分還帶點粉紅色,一吃就有肉汁流出來~
我個人給這牛肉堡相當高的評價

 

田樂烤雞堡
這次Joanne跟老大點的
跟牛肉堡一樣有香菇跟使用味噌醬
雞肉烤的很嫩,應該是選用雞腿肉的部分
不過,我吃起來還是覺得搭配牛肉還是最搭的

另外要提一下這馬鈴薯薯條真是好吃極了!!!
不會油膩,還有馬鈴薯的甜味,真希望他們可以多給一點
實在是太棒了

 


這次在田樂用完餐,整體來說我給90分
餐點跟環境都很有水準,他也是變成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下次我去希望選個平常日,好好品味他們的建築
還要吃看看經典牛肉堡

 

田樂 For Farm Burger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04-232727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