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再三的考慮,最終我還是決定要買下貫穿魔戒三部曲的靈魂人物"咕魯"
說真的這尊咕魯的雕工不下於魔戒PF系列的任何一尊雕像
之所以讓我考慮這麼久就是他真的有點小支~
加上他只有穿件小褲褲,在PF的表現上是不如其他腳色
一開始我也不打算買,但在看過實品之後我動搖了
雕得實在是很棒啊!!!!!!

 

Sideshow這次推出的咕魯雕像我覺得也算是誠意有到
底座場景搞得超大(多少擬補一點咕魯太小支),下半身是固定的上半身有咕魯跟史麥戈可以替換
底座的名牌也可以替換,替換後的上半身跟名牌有專用的底座可以放置展示

 

先說史麥戈他應該也算是一個悲劇人物,自從發現了魔戒之後就走火入魔了
能力不夠牆可以駕馭魔戒,導致雙重人格的出現,史麥戈的狀態還保有哈比人的天真
但看他的身形就知道他被魔戒折磨得多慘,瘦的皮包骨,背部有被鞭打過的疤痕
由於咕魯在電影中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手腳並用在行走,腳跟手都有上一些泥土髒髒的塗裝
咕魯頭雕的部分我想看到圖片後也不用我再多說什麼,神韻一次到位,配上經典的"看戒指"
說這頭雕有100分也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