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uron lsb-8    

自從收了sideshow魔戒的炎魔跟山妖LSB之後對這系列的愛與日俱增
尤其還沒收到的索倫更是讓我魂牽夢縈。之前去了Johnny家再次看了實品之後,讓我更確定要把它追回家
不過,這尊的價格已經漲了一倍以上。為了能更精簡自己收藏的路線,我就決定將sideshow之前的金剛狼V.S劍齒虎賣掉來換索倫。
也感謝同好烏賊收留金剛狼V.S劍齒虎讓我可以順利換回索倫胸像
ss這LSB系列也是算早期的作品,不能說便宜但絕對超值
這尊索倫的雕工當然不用說,盔甲上的花紋完美重現。塗裝可以說是有研究所的水準啊!!金屬的質感表現的很棒
而這胸像他設計是有點側身的狀態,不是呆呆的正面。讓他有點動態感出來
底座實心整體的"質"跟"量"都讓我愛不釋手
這大魔王就讓他在這萬聖節當天出來亮亮像吧

sauron lsb-1  

sauron lsb-2  

sauron lsb-3  

sauron lsb-4  

sauron lsb-5  

sauron lsb-6  

sauron lsb-7  

sauron lsb-9  

sauron lsb-10  

sauron lsb-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