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看電視"型男大主廚"看到阿基師在示範空心菜炒羊肉,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吃空心菜,就當場作了筆記想說要來試看看

昨天就去買了材料(因為我女朋友不喜歡吃羊肉,所以改用牛肉)

對平常只喜歡吃的我,做起菜來真是超慌的啦!!還好友我女朋友在旁指導,才不至於太糟

 

在切空心菜的我,但是我把空心菜的管子部份切的太長了




 

就是就我的小抄  haha

 

 

肉下鍋前先醃過

 

 

有沒有看到那管子,切的有夠長的啦....

 

 

最後成品,看起來還不錯吧,其實不難吃喔

調味還調的不錯,不過我油放了多了點,下次要放一點點油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