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期待明天的到來,因為James blunt要在台灣舉行演唱會囉!!

早在3月就已經把票買好了,明天就可以一睹James blunt現場演唱的功力了,這怎麼不叫人興奮呢

第一次聽到James blunt的歌其實並沒有被他的歌聲吸引,我還想他是Bee gees的接班人嗎??

但在多聽幾次他的歌之後我發現我已經慢慢的沉醉在的的歌聲中了,這次有機會將可以現場聽到他獨特的聲音,實在是令人期待

 

這次上北部除了James blunt的演唱會,在演唱會之前會跟andy,二階堂,艾瑞夫,景平小聚一下,而且還要到艾瑞夫跟景平家參觀

而且艾瑞夫一在跟我強調景平家有多精采,讓我超想去見識一下"全名公敵一號"的收藏是有多可怕(其實艾瑞夫你的收藏也很屌,你就不要太客氣了)

 

當然去外第一定要吃ㄧ些好料的阿,Ariel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曼魚飯

喔喔!!!!我超愛吃曼魚飯的啦,光想就要流口水了

到時候一定要再點一些串燒或是天婦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