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收到了我在ebay買的sideshow 2009月曆,質感真的是不錯咧~~~

在ss官網買東西就可以免費獲得這本月曆,不過當我知道這消息期限也已經過了,而且我也沒東西想要在ss的官網買,只好透過ebay囉

封面跟封底的印刷很棒喔,封底12張圖就是裡面的內頁

 

昨天發現怎麼封底有一小角掀起來...寄來的時候我記的沒有啊

完全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0號殭屍雕像第一次出現就是在這月曆上,未來他就會出現在我家啦

 

hellboy PF雕像,越看越讚 異形你買了絕不會後悔

 

 

除了有精美的彩色內頁,在日期上也都標出美國一些玩具展的日期,很貼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