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今天過去廈門,家裡就剩我一人而今天午餐我就去試試看目前在台中開了很多家的正忠排骨飯

 

裡我家不遠也有一家分店,之前有吃飯時間路過,排隊排到馬路上(真是誇張)

 

而日前也在網路上看到一些blog有寫到這家排骨飯,看起來感覺還不錯吃,間天中午就決定去一探究竟

 

到了現場還真的是排隊排到馬路上,不過他點菜的方式只要人多一點就會造成排隊的情形

 

首先你要先到櫃檯點餐,之後你要排隊點3樣配菜,點配菜的時候是裡面的服務生一對一幫你夾菜,所以裡面就有5.6個服務生在輪流幫客人夾菜,不過整體速度算快了

 

我今天點的是排骨飯,他的排骨算是滿大片的,而且咬起來滿嫩的,60元有3樣配菜還有味增湯跟紅茶可以喝

我後來看到他們雞腿,感覺好像也不錯ㄟ~~~~~下次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