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中職興農v.s兄弟,兄弟是曹錦輝先發,這是他在中職的處女秀,可惜不是再台中比不然我一定去看現場,既然不能到現場看就看轉播囉,就跟老大,雅芬約一約一起到奇鴻家看轉播(看棒球就是要人多才好看,可惜興農那天輸了 SHIT)

 

到了奇鴻家怎麼可以不吃ㄧ下超美味烤鴨,我前一個星期才吃過,那時候是到我家看棒球,第一次吃到奇鴻說的超好吃烤鴨,一吃之後整各就愛上它了,所以這次指名要在吃ㄧ次

 

這烤鴨鮮嫩多汁,包著餅皮一起吃OMG人間美味啊(寫到著肚子也跟著餓了)

 

另外一個我喜歡吃的原因是他其他帶骨的炒鴨肉,很多烤鴨帶骨的部份吃起來硬硬的,不好咬,

 

不過這家店的不會,肉真的很嫩.難怪奇鴻說每次要去買都是大排長龍,的確是有他獨到之處

 

我還不知道這家店到底在哪,因為2次都是奇鴻去買的,一定問一下地址在哪等我爸回台灣去買給他吃,我想廈門應該沒有這麼好吃的烤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