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日連吃了兩天的咖哩,感覺真是爽
星期六到了不設限吃我最愛的泰式綠咖哩
星期天則去Emma介紹的大海亭吃日式咖哩

 

在去大海亭我依照慣例都會先上網看一下評價
經過我的觀察,吃過的人大約80%都滿意。那還等什麼馬上殺去
不過星期日中午的陽光真得快把我跟Joanne熱死了
但在美食的驅使之下,我們強忍著烈日衝到了大海亭

 

位於向上北路裡的大海亭,如果沒人介紹要發現真得是很難咧~
簡單的招牌,間單的門面,簡單的室內裝潢
真的一切都很簡單,不過東西好不好吃對我來說才是重點。用餐的環境乾就好







 

大海亭的咖哩菜單也很簡單,就分一般咖哩跟滑蛋咖哩
Joanne點了豬排咖哩+起司20元
我是衝著滑蛋而來點了滑蛋牛肉咖哩,為了要有完整的報導又在加上套餐組合

 

 

套餐的莎拉,不要以為我是吃到一半才拍照,他真的就這麼"清爽"
芝麻醬搭配黑胡椒,清爽裡帶有微微的嗆味,其實還不錯吃,不過這份量應該是我吃過最可愛的

 

套餐的洋蔥湯
Joanne沒有點套餐店家還是有附上一杯
這洋蔥湯滿好喝的,洋蔥的甜味都煮進了湯裡


Joanne的豬排咖哩+起司
起司已經融在咖哩中,淋在豬排上真的好搭
豬排炸得滿嫩的,之前看到網路上有人說豬排炸得太硬,我那天吃完全沒這問題

 

滑蛋牛咖哩
看看這半熟的蛋多動人,恨不得馬上扒飯一起吃下肚
牛肉的咖哩相較於豬排的咖哩口未來得比較重,牛肉的份量給的很大方
肉質上也不錯,煮的軟嫩入口即化
我們那天的辣度都是用2辛(一共有5個等級)用到2我就覺得有點辣了,但跟咖哩搭起來真的是很優
如果不想這麼辣,到是可以加起司。我覺得有中和一點辣度還牽絲的口感

 

 

套餐紅茶
這紅茶老闆沒有加糖,可以喝到紅茶香
平常喝多了加糖的紅茶,喝一下沒有添加物原味的紅茶,在吃過口味重的咖哩之後很適合

 

最後套餐冰淇淋
這冰淇淋就一般般囉,不過量真的是有點少~

 

整體來說大海亭的咖哩我很滿意
很有家的味道,搭配不同主食材用的咖哩都很對味
至於套餐方面,個人覺得稍弱,可以在加強一下
是一間值得來吃看看得店喔

 

大海亭咖哩廚房
電話:04-23019273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