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晚上看完了台中創意園區的北歐櫥窗展之後
順道要去文心路的家樂福買一件外套,經過了文化中心,Joanne說傻子廚房在這附近
要不要去吃看看~心想晚上七點多吃漢堡當晚餐實在是太超過了
但一問之下剛好有位置,嘴巴說不要,但心體卻很老實,就給他走進去了XD
還是抵抗不了美式漢堡的誘惑

 

傻子廚房是我在台中嘗試的第6間美式漢堡
為了找到可以跟台北發福廚房抗衡的漢堡,我不顧血脂肪過高的風險,到處去嘗試
當天吃完傻子之後我可以說~我 找 到 了!!!!!

 

座落在林森路上的傻子廚房,大面的落地玻璃搭配上紅框的門,簡單卻帶有活潑的感覺
店內可以看到一些玩具跟漫畫,看得出來老闆是位童心未泯的人啊~
吧檯用的是鏡面的材質搭配上不規則的直線切割,很有未來感
我們是被安排到最裡面的座位,座位旁有一整條雜誌得置放空間,隨手就可以取閱
吧檯上面還有大電視,很貼心

 

餐點的部分除了漢堡之外還有排餐,當天要離開看到有人點豬肋排
一整個好吸引人~下次我要點來吃看看
另外加90跟145就可以變套餐,差別在於145可以選的飲料種類更多加上有甜點




 



 


 

我們那天點了一份漢堡加90元套餐,因為Joanne不會很餓就只在多點一份起司條
起司條 裡面的起司相當扎實,可以牽絲牽好長啊!!!!
味道上也不錯喔


 

90元套餐的飲料 我點了可樂

 

套餐的沙拉,套餐是濃湯跟沙拉2選1
我覺得如果都有那就更迷人了
沙拉我個人覺得不錯,在上桌前已經拌好了,所以每片生菜都沾到了凱薩醬~

 

重頭戲來了~花生醬漢堡
看到這融化的花生醬 我也跟著融了
而這花生醬可不是隨便不知名的花生醬,傻子廚房選用的是新竹的福源花生醬
濃郁的香氣真的不是蓋的,搭配上培根,生菜跟漢堡肉,天啊!!好像看到天堂一樣
至於他有多厚,還好而已就一跟食指的長度這麼厚XD
除了花生醬棒之外,漢堡肉就是一個漢堡的靈魂,傻子的漢堡肉實在是好吃
每口咬下都有肉汁流出,肉超嫩一點都不會柴
我特地單吃肉也吃的到肉香,這才是漢堡肉的精隨

 

為了對斷面秀,我冒著"落下巴"風險來咬一口

 

這肉的厚度宛如千年地質的堆積,傻子廚房的用心都堆積的裡面

 

最後是帶皮薯塊,這是加10元就可以換成薯塊
外皮酥,內鬆軟,炸的時間掌握得剛剛好

 

當天吃完傻子我很開心,因為找到了一家CP很高的美式漢堡
目前我吃了6家台中的美式漢堡,傻子我給他第一名!!!!

傻子廚房
台中市林森路212-3號
04-23759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