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blog了~
最近實在是越來越懶,今天就來個快速食記文
上星期六到了中科吃一家Emma介紹的義大利餐廳-懷特.朵兒
跟上一次Emma介紹的相比好上1000倍(上次吃完那家,我真的想把Emma掐死)

 

懷特.朵兒是位於西屯路靠近中科那邊
乳白色的建築挺顯眼的
店內提供義大利麵,焗烤,pizza跟排餐
那天我跟Joanne點了義大利麵跟焗烤




 





 



 

 

 

 

首先就是我的青醬雞腿肉-斜管麵
青醬的味道不錯,搭配上焗烤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他的雞肉給的超豪邁,我沒有吃過料給這麼多的焗烤
雞腿肉有煎過,不光是軟Q更是有香氣

 

 

 

Joanne點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白酒的香氣配上海鮮真得是很搭
重點~蛤蠣給超多!!!!!!!
吃完的蛤蠣用盤子裝跟小山一樣

 

 

 

就當天的餐點我覺得滿不錯的,點餐會有一杯紅茶
如果要升級套餐就要再加錢
服務的態度也很好,而且~裡面的服務生好可愛XD

-----------------------------------------------------------------------

懷特.朵兒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76號
(04)24611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