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又到了金典綠園道
這已經是我連續三個星期周末到金典綠園道報到
這次來主要的目的是幫Emma慶生
原本計畫要去晴天廚房,不過電話打過去居然是空號,不知道是不是沒營業了
後來改到我也很想去嘗試的N.Y.bagels

一開始要打電話預訂,沒想到周末可以預定的位置都滿了
當天11點15就到了金典現場後位
雖然11點15就到,輪到我們時候也12點了
生意真的是有夠好

N.Y.bagels店內的裝潢我覺得滿不錯的
稍微偏暗的燈光讓用餐起來很輕鬆
淺色的木頭桌子加上一圈深色木頭做裝飾很有設計感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喔~












餐點部分有前菜,沙拉,點心,brunch(雖然是brunch但是全天候供應),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跟排餐
我們吃的那天沒有提供牛肉的餐點,應該是最近瘦肉精"橫行"避免不必要的意外,乾脆不要提供牛肉的餐點
brunch跟漢堡的麵包都可以選貝果或是其它麵包
既然來到N.Y.bagels當然是選貝果啦(而且貝果也比較貴XD)















餐前先送上蘋果~



綜合菇炒蛋組合怎餐搭配藍莓貝果
炒蛋中有加起司,吃起來好濃郁
馬鈴薯表面焦焦的,裡面鬆軟
尤其是那貝果天殺的好吃,外酥內軟.這是貝果好吃的重要因素
每口咬下都有藍莓的香味



番茄羅勒炒蛋組合早餐搭配全麥貝果
炒蛋有番茄香又有黑胡椒的香氣,好吃
全麥的貝果越嚼越香,不輸藍莓的口味



義式香腸組合早餐搭配全麥貝果
香腸很有彈性,香氣也夠
蛋的料理方式也可以選,炒蛋,兩面煎,太陽蛋,全熟
當天選擇炒蛋,真得好好吃,不知道要怎麼炒才能用成這樣~



墨西哥奇波椒布利起司炭烤雞肉三明治搭配芝麻貝果
這樣的漢堡吃起來還不錯,辣辣的口味刺激味覺
漢堡的餐點還有薯條,薯條也很有水準喔
還貼心得將漢堡對切方便食用
不過,我還是覺得漢堡還是要牛肉最搭



N.Y.bagels的價位算是中高
餐點的價格都要230以上,不過他們食物的美味度跟服務的品質是有達到那樣的水準
並不會讓你覺得花錢當冤大頭
下次我會再來吃義大利麵,還有其它口味的貝果

N.Y.bagel 金典綠園道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2樓
電話:04-23268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