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過食記了,好幾次出去吃飯相機都帶了,就是懶得拍照
實在是太荒廢了,這次好好補上一家CP值很高的brunch
這家未在大墩12街的豆子咖啡是我一位朋友推薦的,之前雙十節想要來吃
但看到外面圍了一群人不知道要等多久,就放棄了
這次趁著回台灣一定要來吃看看。假日是沒辦法打電話預約,只能現場候位
我們抵達的時間已經快一點,所以小等了一下就有位置

兔子是豆子咖啡的吉祥物
店內看到了都兔子的裝飾,不管是牆上,桌上到外面的招牌都是兔子
店內用餐的環境雖然不大,不過挑高的空間讓人沒有壓迫感

餐點部分的價位約在150~200之前,有超過200的只有漢堡
以價格來說真的是滿不錯的

店外的招牌
 
 

當天天氣很好,陽光從落地窗灑進來,讓人身心都很放鬆

 
 
 
 
 
 
 


 
價格不貴之外,餐點也很有水準喔
當天我們點了四種不同的餐點,有漢堡,歐姆蛋,三明治跟土司

這三明治好吃的程度有讓我嚇到,土司外表烤的脆脆的,搭配上鮪魚內餡,外酥內軟真的是非常好吃
下次我來會點三明治來吃!!!
 
 
 
歐姆蛋內餡給的好大方,滿滿的料。
好吃之外份量又多(還有兩片烤土司)
 
 
 
國王的套餐,雖然名叫國王
不過這道是有點弱,當天所有的餐點這道比較不淘喜
感覺上比較沒有重點
 
 
 
原本我想點個三明治之類的,不過看到他們有賣漢堡,我的漢堡魂就被激起了
不由自主就點了漢堡~
萬萬沒想到他們的漢堡這麼有水準,漢堡肉很多汁,完全不會乾柴
加上黃椒跟青椒,這在漢堡比較不常見的配菜,口味上倒是滿特別的
吃起來有一點點嗆,很開胃。喜歡吃漢堡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
 
 
 
 
用餐完畢後我跟我朋友都很滿意豆子咖啡提供的餐點
除了價格合理外,美味的程度也夠
難怪有這麼多人來吃,在東海還開了一家新店

豆子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二街20號
電話:04-2327-5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