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在FB的論壇裡得知台中開了一間新的餐廳,是由一對熱愛玩具的兄弟黨所開的
既然在台中怎麼有不去吃看看的道理。MIGHTY Café 就是我這次食記的目標
當天我是第一位客人,為了可以好好的參觀店內的擺飾跟環境,我一開店就到了

進到店內映入眼簾的就是那開放式的廚房,店內的設計偏向北歐簡約的設計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風格,面對廚房的桌面是採用不鏽鋼的桌面材質,這點滿特別的
吧台的高腳椅是用康司坦丁的椅子,整個設計感大加分

入口左邊的牆面就是擺放人偶的地方,黑色牆面配上的是內崁式櫥窗,確實有營造出像是精品的擺設方式
人偶擺設的數量不多,但也因為如此更有精緻的感覺
就連吧台插座的面板都選用Panasonic的金屬拉絲面板,這邊就看出來設計師對店內設計的堅持(這面板我當初也很想買,但是一個要900。。。。。。)




















再來是二樓的部份,跟一樓一樣簡約,白色牆面搭配黑色的餐桌椅
靠窗的大桌上放上了一組玻璃櫃可以說是整個空間的亮點
牆面上有蝙蝠俠的飛鏢,這點確實很有巧思
中間的木桌上有雜誌等待餐點食可以打發時間
好玩的是有一本DC超級英雄的立體書,有來的朋友一定要看看(我最近迷上立體書,也買了兩本~)

廁所也是我到了一個地方會去注意的,在那裡常常會看到令人莞爾的東西
果然讓我發現在分男女生的廁所用了貓女和蝙蝠俠的剪影作區別











而最重要的就是餐點,店內的裝潢跟擺色都只是配角,一家餐廳最重要的靈魂當然還是餐點的部份
當天我點的是嫩煎鮮魚奶醬義大利麵,這道我在去之前就已在fb上看到
我很愛吃魚,不點來吃怎麼可以~
口味上也沒讓我失望,麵條的硬度煮的剛好,整片的魚下去煎除了大氣之外,肉的嫩度也沒有跑掉
個人對這道嫩煎鮮魚奶醬義大利麵很滿意

Joanne點的是大蒜辣椒蛤蠣義大利麵
主廚有說他選用的是乾辣椒,會有辣椒的香氣但不會辣過頭
這道酒氣滿香濃的,蛤蠣各個飽滿多汁
當天兩道義大利麵都滿不錯的~

此外,我要給點想小建議
那個地區也算是餐廳的一級戰區,每條巷子裡都有很多餐廳
我個人會覺得如果餐點能夠在多個餐前的沙拉或是濃湯,或者餐後有各小甜點
這樣會讓消費者感覺更豐富(目前餐點有飲料)

在台中有一間餐廳我很推薦,我自己也去吃過5,6次
他餐點的也是220~270這樣的價位
整套餐點有沙拉,湯,小菜跟飲料,而每一道都可以吃的出他們的用心
這間餐廳叫""不設限""

我想如果整套餐點的豐富度增加加上有如此好的用餐環境,回客率一定會大大增加








MIGHTY Café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70號
04-23269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