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因為Joanne要上班,我在家裡也沒是剛好陶德有空,所以就決定上台北找景平(主要是要看看景平的異母)

既然到了台北就把艾瑞夫,二階堂,andy約出來一起吃飯

午餐要吃什麼這問題當然交給了美食地圖艾瑞夫囉

沒讓我們失望,艾瑞夫選的義大利餐廳"義磚義瓦"果然是夠美味

吃完了午餐就到景平家囉(很感謝景平又讓我們一群人到府上打擾)~這應該是我第三次到景平家,按照慣例一定要來個大合照

照片經過一個小程式修改過~感覺有復古喔

就像景平說的能夠接由玩具認識到你們真的是很特別

 

還要特別感謝二階堂把我的隨身硬碟塞爆

而且還有怪物的卡通,實在是太銷魂了


 

晚餐,其實我在台中就想好了"鶴家"的炸明蝦咖哩烏龍麵~~~

但是當我ㄧ看到菜單時,我卻猶豫了,因為每各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實在不知道要點什麼,最後還是決定炸明蝦咖哩烏龍麵,其他的下次再來嘗試

這炸明蝦咖哩烏龍麵對我來說真的是好吃啊,我本身就愛吃蝦子,這三大尾的炸蝦吃起來好爽啊!!

烏龍麵又Q,咖哩的味道也滿不錯的,還附上一碗白飯,可以一次享用到兩種主時搭配上咖哩的滋味

 

當天我相機快沒電,只能快速的照幾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